20171018110542133_副本.jpg

这个高原机场近期备受关注

环球网 2017-10-19

近日网络出现一组被称为西藏日喀则机场的卫星图,据称拍摄是时间9月6日,图上显示停机坪左端停放一架米17/171直升机,然后是3架“翔龙”大型无人侦察机,其中一架尚未归位。

停机坪的中段有两架歼-11A和9架歼-10A战机,停机坪右端可见3架歼轰-7 飞豹战斗轰炸机。

图中还显示有在跑道上滑行的飞豹和正滑向跑道的歼-10A。

而据美国“defpost.com”军事网站本月7日的说法

“拍摄于8月24日的卫星照片显示,中国在日喀则机场部署有3架EA-03翔龙无人侦察机、8架歼-10、2架歼轰-7、2架歼-11重型战斗机、1架米-17运输直升机和1架伊尔-76运输机

,“它们的部署地点与中印对峙的洞朗地区直线距离约为250公里”。上述卫星图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

机场

无人机

机场

机场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