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ca83dgy1fkfnyqk28zj21kw0v0wn1_副本.jpg

055驱逐舰垂发数量确认 总共112发

2017-10-13

上海东方卫视新闻中再现中国上海江南造船厂《万吨驱逐舰下水背后的故事》批露了极多055型万吨大驱新的镜头。

新闻中提到万吨大驱计划早在多年前就有外国技术人员预言中国与美国的万吨大驱在技术上至少相差50年。(图文:浩汉防务-听海之猫)

首先展现的是055型大驱的航拍全景,然后是科技人员一小时上下舰将要走4公里的镜头。

从飞机甲板上登舰,看到的是直升机降落有两根导轨,分别通往机库,说明未来中国的大驱布置有两个机库。

进入055型大驱的机库,可以看到机库相当宽敞。在舾装阶段的大驱内部还是比较有序的工作场景,但声音吵杂、闷热。

新闻再次展现做为中国第一艘完全自主研发的万吨大驱今年6月在上海成功下水的盛况,并从大驱的正上方进行航拍的镜头。

正式权威发布这条万吨大驱的后部垂发数量为48单元,前部垂发数为64单元,总数达到112单元,几乎领先世界。

新闻中也首次公布了这型完全自主的大驱的工厂模型。

技术人员认为此型万吨大驱要有两个五的标准,要保证他的外观部件全部安装到位的“五官端正”,及内部的动力机舱“五脏齐全”。

055驱逐舰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