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俄违反《中导条约》对其实施制裁

环球网 2017-12-1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美国《政治报》此前曾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俄罗斯可能违反《中导条约》而对其实施新的制裁措施。据悉,美国商务部正在针对开发新型导弹技术的俄罗斯公司实施制裁。俄罗斯《独立报》12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日前接受采访时对此评价道,美国企图以违法《中导条约》为由,对俄实施制裁和恐吓的做法“很可笑”。

  里亚布科夫称,美国没有找到比12月8日《中导条约》签署30周年更好的时刻,以便对自己的协议伙伴发出威胁。美方企图以违法《中导条约》为由,对俄实施制裁和恐吓的做法“很可笑”,“经济和军事压力对俄罗斯没有用”。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