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电子展助力军民融合企业开拓广阔市场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2017-12-11

  2017四川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联盟年会暨四川军民融合产业对接会于2017年12月5日在成都·无线通信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举行。 

   

  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联盟年会、专家主旨报告和产业对接。第一阶段联盟年会中,联盟董事长、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致辞;联盟副秘书长袁瑞敏汇报2017年主要工作及2018年工作要点;绵阳市市委常委、绵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文胜和四川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就四川军民融合发展等话题发表演讲。第二阶段专家主旨报告中,国防大学教授姜鲁鸣等专家就我国军民融合发展路径与政策制度走向等主题进行报告。作为第三阶段产业对接的代表,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颖就展览助力军民融合企业开拓广阔市场进行主题演讲,为联盟企业就如何通过参与全球展览会,来拓宽国内外市场,进行技术融合,发现投资新商机,并推荐了由装备发展部批准并支持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等适合联盟企业参与的国内外活动。 

   

  联盟董事长、九州集团董事长杜力平致辞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