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公司将与西班牙联合开发美军新护卫舰

参考消息 2017-11-24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1月23日报道,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巴斯钢铁工厂宣布,该公司将与西班牙纳梵蒂亚船厂合作,以西班牙F100型护卫舰为基础的方案,参加美国海军未来导弹护卫舰竞标。从吨位和性能上看,如果入选,这一方案将成为美国版“052D”。

  11月23日,纳梵蒂亚公司发布的声明称:“我们荣幸地宣布,将与巴斯钢铁工厂合作,参加美国FFG(X)项目。”

号称“缩水伯克”的西班牙F-100级护卫舰

西班牙海军拥有5艘F-100级护卫舰,在南欧国家里面堪称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