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国防部:8500余名军人涉政变未遂被开除

观察者网 2017-11-23

  海外网11月23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加尼克里当地时间11月22日表示,土耳其目前有超过8500名军人在2016年7月国家政变未遂事件后被解雇。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加尼克里表示:“政变未遂事件发生后,土耳其军队中共有8570人被解雇,其中包括150名将军和4630名中级军官,经证实,他们与居伦恐怖组织(FETO)有关。”日前,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发表谈话说,由于涉嫌与未遂军事政变有关,外交部四分之一的工作人员被停职了工作。阿纳多卢通讯社还报道说,政府有关机构逮捕了60名前安全机构负责人。

土耳其国防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图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