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允许美国空军召回退役飞行员 却被空军拒绝

观察者网 2017-10-2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美国《国防时报》10月22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说,目前美国空军缺大约1500名飞行员。为了弥补这一缺额,10月20日,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命令,允许美国空军在三年内召回1000名退役飞行员继续为空军服役。不过特朗普的这一好意似乎美国空军并没有领情。22日,美国空军发言人宣布,非常感谢总统的盛情,但是空军并没有召回退役飞行员的计划。

   

  然而实际上空军自己已经发布条例每年召回25名飞行员,这一条法令只是在数字上极大的放宽了限制 

  据报道中称,2016财年结束时美国空军统计,空军飞行员一共缺少1555位,其中1221名战斗机飞行员。近年来美国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的待遇越来越高,美国空军这些老牌飞行员们流失的也越来越快。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