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52轰炸机冷战后首次进入24时战备值班

环球网 2017-10-23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0月22日报道,美国空军正准备将B-52H战略轰炸机重新恢复冷战时期的24小时警戒值班。

  美空军参谋长大卫-古德芬将军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进一步指出,该计划并没有针对任何国家或事件,而是更多考虑的是全球形势的变化,以及如何确保美国空军不断进步。在这样一个“有人公开讨论使用核武器”的世界,重要的是“保持警惕和寻找新方法来反制”。

  古德芬同时表示,如今已经不再是冷战时美苏争霸的时代了,当时只有苏联是美国旗鼓相当的对手,而现在世界上有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这使得美国空军维持核威慑能力前所未有的重要。

关岛的美军三型主力轰炸机B-1、B-2、B-52举行共同训练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