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军队克什米尔再爆枪战 印军杀死4名巴方平民

海外网 2017-09-22

  

  海外网9月22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21日),印巴两国克什米尔地区再爆枪战,印军杀害了至少4位巴基斯坦平民,印方暂无伤亡报告。巴基斯坦军队随后开枪对印军予以回击。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印军21日再次违反停火协议,在印巴两国争议较大的喜马拉雅克什米尔地区向巴基斯坦平民开枪,造成4名巴基斯坦平民死亡,巴军随后开枪回击。事发后,巴基斯坦军队发表了一份声明,谴责印军无端挑起枪战,造成巴方人员死亡。

  据了解,喜马拉雅克什米尔地区的大部分居民为穆斯林,印巴两国均对该地区宣称拥有主权,并一直是南亚紧张局势的焦点。印巴两国就这一领地已经进行了两次战争,在印巴控制线周围也时不时发生冲突。

  9月,印巴两国军队在克什米尔边界不同地区已经进行了多次次交火。9月20日,印度边防部队在印巴边境枪杀两名巴基斯坦公民,两人遗体上有超过24处弹孔。印方称,两人正“越界”进入印方领土并拒绝投降。

  9月18日,印度警方称巴基斯坦“突击队”在克什米尔地区阿尔尼亚(Arnia)控制线附近向印度边防部队进行炮击,战斗从9月17日晚持续到18日凌晨5点。印度警方称,这已经是巴基斯坦“突击队”连续第四天在印巴边界对印军开火。此前,印度军方声称打死了两名巴基斯坦军人。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海外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