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布“强军”视频:普通百姓掀巨浪摧毁美军战舰

参考军事 2017-09-21

 
资料图:伊朗发布的视频的截图。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9月14日报道称,伊朗上传了一段视频,应该是海军招募新兵的宣传片。在该视频中,普通伊朗老百姓用一个巨浪摧毁了美国海军的战舰。

  在视频中,几名伊朗男子扛着伊朗国旗向海边走去,还可以听到他们在唱一首关于大海和海军的歌曲。

  美军战舰出现在海上,朝着这些男子开火,但巨大的爆炸声并未阻挡住这些男子走向海边的步伐。

  他们将一面伊朗国旗插在地上,然后制造了一个巨浪,摧毁了美国海军的战舰。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军事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