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165716457_副本.jpg

美国海军船厂和维修设施严重老化

观察者网 2017-09-14 作者:荀越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9月12日报道,据美国政府问责局9月12日公布的报告称,美国四个主要造船厂和维修机构的设备严重老化,维修条件极为恶劣,有些船坞和设备的寿命已经超过了100年还在使用。想要维持美国海军舰队的战斗力,需要花费48.6亿美元资金来增添,修复和更换这些船厂和维修站的设备。而且修理时间需要20年。

  据报道称,美国政府问责局报告,诺福克、朴茨茅斯、普吉特湾、夏威夷珍珠港四处的主要造船和维修设施是美国海军舰队维持战斗力的重中之重,但如今这几处的设施状态都非常差。

  美国海军的分析称,这些造船和维修厂设施的设备平均运行寿命已经超过了预期的使用寿命。

   

  诺福克海军基地,1917年作为海军基地开始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朴茨茅斯,1800年开始建设,美国海军历史最悠久的船厂之一,从一战起主造潜艇至今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观察者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