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普选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澎湃新闻网 2017-08-18

  

  邓福德 

  8月16日上午,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在北部战区陆军某合成旅会见了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宋普选说,习近平主席领导和推动的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一次整体性、革命性变革,成立包括北部战区在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五大战区,对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北部战区主要担负应对本战略方向安全威胁,特别是维护中国北部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使命任务。 目前,中美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着密切沟通,相信双方只要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稳妥慎重处理问题,就能确保两军关系成为两国关系的稳定器。宋普选重申了中方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的原则立场,强调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要坚持对话谈判、政治解决。 

  邓福德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访问北部战区,并对中国军队改革成果有了更多了解。中美两军应在各个层级加强沟通,开展合作,以不断积累互信、减少误判,推动两军关系在更多领域取得务实成果。 

  会见后,邓福德一行还与北部战区陆军某合成旅基层官兵共进午餐,并进行了交流。 

  (原标题为《 宋普选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

责任编辑:丛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澎湃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