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军队对峙 士兵怒目而视但枪口向下

海外网 2017-07-21

    据星岛环球网7月19日援引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报道称,过去30多天里,至少350名印度士兵在洞朗地区的山脊上站成一条长达500多米的人链。在他们对面几米之处,就是一条由中国军队组成的人链。双方士兵都全副武装,怒目而视,但枪口向下。

    据星岛环球网7月19日援引《印度时报》报道称,目前正值议会季风会期,印各党派团体预计就中央政府的风险管控举措提出质疑。据报道,印度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瓦尔将于26日和27日两天访问中国,他一方面是参加金砖国家相关会议,另一方面也希望与中方商讨当前局势,以期通过特别代表的方式解决对峙问题。

中印边界地区值勤的士兵(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海外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