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租特朗普大楼引猜疑 月租13万美元

参考消息 2017-07-21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英国《独立报》网站7月19日报道称,美国军方与纽约市的特朗普大楼有一份租约,以每月13万美元的价格租赁该大楼的一处空间。总统特朗普在这座大楼里有一处住宅,但自从担任总统以来还没有住过一个晚上。

  《华尔街日报》获得的租赁文件显示,租期从2017年4月11日至2018年9月30日,租用空间为3475平方英尺(约合323平方米),租金总额为239万美元,堪称曼哈顿地区租金最高的物业之一。

  除了其他事务外,白宫军事办公室还负责保管含有核武器发射密码的公文包,后者必须须臾不离总统左右。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