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天内3架美机侦察驻叙俄军基地

参考消息 2017-07-18

资料图:俄罗斯在塔尔图斯建立海军基地抵御北约威胁(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报》网站7月11日报道称,跟踪军用飞机动向的西方网站刊登资料显示,美国军机过去的一天中3次在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港海军基地与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附近进行侦察飞行。

  相关资料称,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空军基地起飞的美国海军编号68853的P-8A“海神”反潜巡逻机10日沿叙利亚海岸及俄军基地实施了侦察飞行。此前美国空军RC-135U战略侦察机和编号168852的P-8A反潜巡逻机也在那里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美军飞机近日也在靠近叙利亚港口和俄海军基地的地中海国际水域上空进行了侦察飞行。(编译/刘洋)

责任编辑:张亨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参考消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