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航母编队找了他两天 结果他竟躲在轮机舱

环球网 2017-06-16

    据美国媒体报道,6月15日,一名此前被认为坠海失踪已经8天的美军士兵被发现生还。可笑的是,这名士兵被发现的地点并非海上或者某个岛屿,而是他一直服役的巡洋舰的轮机舱内。美国海军当时为了搜寻这名水兵,曾派出1艘航母、1艘巡洋舰、2艘驱逐舰和多架飞机,并动员日本海上自卫队和海上保安厅连续工作50小时,搜索了5500平方英里的水域。
    根据美国海军官方消息,这名水兵名叫皮特•敏思,是美国海军“夏洛”号导弹巡洋舰(CG-67)燃气轮机部门的3级技师。他在6月8日晚上9点9分失踪。当时,“夏洛”号正在日本冲绳以东180海里的区域进行例行训练。
    美军随后展开了大规模搜救行动,“里根”号航空母舰(CVN-76)与“麦坎贝尔”号驱逐舰(DDG-85),派出了P-8等固定翼飞机与直升机进行搜救,“麦凯恩”号驱逐舰(DDG-56)、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导弹驱逐舰(DDG-178)和海上保安厅的2艘船也参与了搜救。位于夏威夷的联合搜救中心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第11区提供了额外的远程支援。
    美日搜救力量在此次全面搜索中花费了50多个小时,覆盖了大约5500平方英里的范围,但并未寻获水兵。里根号航母打击群指挥官、海军少将查尔斯威廉姆斯说,“我感谢美国海军和我们的日本盟友,在这次搜索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
    而正当大家都以为敏思已经坠海失踪,生死未卜之际,6月15日美国海军却发现他其实一直藏匿在舰上的轮机舱内。他随后被转移到了里根号航母上接受进一步的医疗后送。根据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消息,关于他突然“消失”的相关问题正在调查之中。美国海军也没有透露敏思被发现时的具体情况。

之前被认为失踪的皮特•敏思

责任编辑:王雷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