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美军福特号航母通过验收预计夏天交付

环球网 2017-05-27

  美国海军网5月26日宣布,“杰拉德·福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已经完成海试工作,返回纽波特纽斯,等待交付美国海军。美国海军检验与鉴定委员会(INSURV)已经完成了对“杰拉德·福特”号(CVN 78)的验收测试,该航母已通过验收,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交付美国海军。

  INSURV宣布,他们在5月24日~5月26日对“杰拉德·福特”号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测试,包括评估舰艇的主推进器、辅助系统、转向系统、损管设备、导航系统、甲板设备以及整体完备性,还重新进行了试航。“杰拉德·福特”号已经通过了合同试验、性能试验与特殊性试验,各项参数指标均满足验收标准。

  负责“福特”号测试验收工作的项目经理、海军少将安东尼·布莱尼奥在致辞中说:“我衷心的祝贺我们的海军官兵和造船业的各位同仁,你们卓越的工作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果(即CVN 78完成海试和通过验收)。这艘伟大的航母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她将在今年夏天加入海军。”

  按照美国海军的验收条例规定,“福特”号在交付前要在停泊阶段接受200多项测试、在航行阶段接受500多项测试。海军派驻的造船、测试和维修主管负责确保航母做好接受试验的准备并向INSURV移交航母,首批上舰的船员负责操纵航母接受试验,INSURV负责监督、执行和证明验收试验计划。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