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材料——生产革命的先导

新华社 2016-04-11

 

  

   

 

  

  材料——生产革命的先导

  我们国家的材料研究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不断向着世界先进水平靠近,从现在的很多统计数据来看,我们材料领域在国际上所发表的论文,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在世界上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是在不断地与国际先进水平并肩。

  材料对我们国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过去在国防研究方面我们说是一代武器一代材料,后来通过一些事件大家都感到是一代材料一代装备,这就说明了材料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主讲人

  黄伯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理事长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