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超音速飞机抢镜巴黎航展 飞行速度高达2.2马赫

环球网 2017-06-29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时间和速度的要求似乎特别高,试想一下,如果我们从伦敦飞到纽约只需3小时,从洛杉矶至悉尼也只需要6小时45分,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来自美国丹佛的一家公司带来了好消息。

  在近日举办的2107巴黎航展上,这家叫做Boom Supersonic的超音速商用飞机研发公司展出了一架叫做Boom Passenger Airliner的超音速飞机。据悉,这架飞机可以容纳下45至55名乘客,其最高飞行速度可以达到2.2马赫。

  在客舱布置方面,Boom Passenger Airliner会使每个座位都将拥有宽敞的空间、一个视频播放屏、工作台、舱顶行李架以及一个可供乘客欣赏6000英尺高空美景的玻璃。

  而在价格方面,Boom Supersonic公司提前替乘客们算了账,据估算,该驾超音速飞机的票价大概能低至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

  据BoomSupersonic公司披露,截止目前,已有5家航空向他们下了76架飞机的单子。据悉,该公司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线Boom Passenger Airliner,不过在这个之前,它将打造一架小版测试机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开测试。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时间和速度的要求似乎特别高,试想一下,如果我们从伦敦飞到纽约只需3小时,从洛杉矶至悉尼也只需要6小时45分,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来自美国丹佛的一家公司带来了好消息。在近日举办的2107巴黎航展上,这家叫做Boom Supersonic的超音速商用飞机研发公司展出了一架叫做Boom Passenger Airliner的超音速飞机。据悉,这架飞机可以容纳下45至55名乘客,其最高飞行速度可以达到2.2马赫。

  在客舱布置方面,Boom Passenger Airliner会使每个座位都将拥有宽敞的空间、一个视频播放屏、工作台、舱顶行李架以及一个可供乘客欣赏6000英尺高空美景的玻璃。而在价格方面,Boom Supersonic公司提前替乘客们算了账,据估算,该驾超音速飞机的票价大概能低至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据BoomSupersonic公司披露,截止目前,已有5家航空向他们下了76架飞机的单子。据悉,该公司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线Boom Passenger Airliner,不过在这个之前,它将打造一架小版测试机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开测试。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