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口香糖切洋葱时就不会流泪?

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2017-01-09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洋葱,被称为蔬菜皇后,营养十分丰富,由于其有特殊物质的存在,让洋葱有了其他食物不可替代的健康疗效。很多人喜欢吃,不过,估计大多人不愿意切,为什么呢?想必是洋葱所散发的阵阵清香,会让每个人都热泪盈眶,很是难受。为了吃到好吃的洋葱,又不泪流满面,大家想出了各种奇招儿,戴头盔,戴墨镜,甚至戴面具的都有,可真是花样百出啊!不过最近听说,切洋葱时吃口香糖能不流泪,这会是真的吗?

  经过各种尝试,切洋葱终于找到了有效的抵御方法。当洋葱邂逅口香糖时,一片薄薄的口香糖就可轻松化解切洋葱流泪的难题。你万万没想到吧,当初觉得最不靠谱的方法效果这么好,一个洋葱一边吃着一边就可轻松切完啦,对于这种简单不费事儿的招数,以后要家中常备啦。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