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安全的10座坟墓,防火防盗防骚扰?

蝌蚪五线谱 2018-01-05

世界上最安全的10座坟墓,防火防盗防骚扰?的头图

  人们为了保障已故亲人遗体的安全,可以无所不用其极。有些陵墓上了锁,遗体被埋葬在室内,墓室的墙用石头建成,墓室大门异常坚固,只有看门人才能进去。还有些人会用好几吨混凝土浇筑成坟墓,以保障它的安全。这里将介绍10座非常安全的坟墓。

  1.乔治·普尔曼之墓

  乔治·普尔曼是芝加哥铁路行业的一位企业家,由于他经常开除工人、削减工资、拼命压榨员工,所以他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他在1897年死于心脏病,他的家人担心曾被他开除的员工会进行报复,所以将他埋葬在一个8英尺深的坑里,并用钢筋混凝土进行了加固。他的棺材外面也覆盖着沥青、混凝土和钢板。

  2.阿布拉罕·林肯之墓

  在林肯被刺杀10年后,芝加哥的一个犯罪集团试图偷走他的遗体以索要赎金,那时他的陵墓还正在建设之中。美国特工处阻止了他们的偷窃行为,但是林肯的儿子还是很害怕,所以决定采取一些激烈的手段保证他父亲的遗体再也不会受到打扰。他花700美元在棺材外面设置了一个铁笼,并在里面浇筑了混凝土,这借鉴了他的前老板,乔治·普尔曼。

  3.利夫·雷特之墓

  利夫·雷特是马歇尔·菲尔德百货商店的创建者之一,他将自己一半的业务都卖给了和他一起创业的伙伴,马歇尔·菲尔德。这使雷特变得非常非常富有。1876年,零售业大亨Alexander Stewart的尸体被盗,并索要25万美元赎金,他开始担心自己死后遗体的安置问题。等到Stewart的遗孀终于支付了部分赎金,两年已经过去了,没人能够保证她得回的真的是她丈夫的遗骨。雷特发誓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要求自己的棺材要放置在一个钢筋制成的、像笼子一样的栅栏里,里面再浇注上混凝土。

  他下葬后三个月,居然真的有一伙盗墓贼试图盗走他的尸体,他的坟墓安保水平再次升级。

  4.伊娃·贝隆之墓

  虽然贝隆夫人逝世于1952年,但是她的遗体又漂泊了20年。1955年,军方推翻了正义党政府,抢走了她的遗体。她的遗体先被藏在米兰,后来被运到西班牙,胡安·贝隆当时正在那里流亡。1974年,她的遗体才终于回到的阿根廷。阿根廷政府采取了大量措施防止她的遗体再次被盗,她的陵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Reloceta墓地,是一家专门为银行设计保险库的制造商设计的。她的遗体被埋葬在地下20英尺深的地方,只有她的姐姐有墓穴大门唯一的一把钥匙。

  5.查理·卓别林之墓

  1978年3月2日,卓别林去世后几个月,他的遗体从位于瑞士的坟墓中失踪。之后不久,他的遗孀接到勒索电话,索要60万美元赎金。警方进行了调查,抓住了两个嫌疑人,并找回了并埋在某片田野里的卓别林的遗体。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卓别林被重新下葬在用强化混凝土制成的地窖里。墓园的看守者后来说,“要用风钻才能打开这座地窖,这可能会弄出巨大的噪音。”

  6.约翰·狄林杰之墓

  为什么这个“头号公敌”被埋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州墓地地下3英尺的混凝土中?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版本。标准版本是,狄林杰1934年在芝加哥被杀,他的父亲订了一个混凝土的墓穴防止坟墓被盗。因为有很多厚颜无耻的商人向狄林杰的父亲提出,要展出他儿子的遗体来赚钱。

  还有些认为狄林杰在芝加哥剧院外被杀这件事是个骗局,他们认为这样严密的坟墓,是为了不让任何人发现墓穴中尸体的真实身份。

  7. 哈里·霍华德·贺姆斯之墓

  如果你读过《白城魔鬼》这本书,就会知道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哈里?霍华德?贺姆斯犯下的罪行。赫姆斯在1896年被处死后,他想确保任何人都碰不到自己的尸体。他订购了一个特别的墓穴,里面有一口充满了混凝土的棺材。任何盗墓者都有很多办法打破这层混凝土,但是赫姆斯其实并不葬在这里,而是葬在费城附近一个不起眼的墓里。

  8.罗尼·范·赞特

  范·赞特是一个著名的歌手,1977年死于空难,被葬在佛罗里达州。他在那里长眠了23年,直到有一个破坏者打破了他的墓穴,以及和他同在一个乐队的另外两个歌手的墓穴。为了防止今后再有人破坏范·赞特的墓穴,他的家人将他重新安葬在了另一个地方,并埋葬在了混凝土制成的地窖里。

  9.奈德·凯利之墓

  奈德·凯利是藏身在澳大利亚丛林中的一个逃犯,他最后的愿望就是能被人遗忘。虽然他希望和家人葬在一起,但是在1880年被处死后,他的遗体被抛弃在乱葬岗。直到2011年凯利终于如愿以偿,他的大部分遗骨被挖掘出来,被送到后人手中,他们将他葬在了家族属地上。为了确保他再也不会受到打扰,他的家人在坟墓四周围上了混凝土。不幸的是,里面埋葬的只是部分遗骨,他的头骨还没有找到。

  10.里昂·乔戈什之墓

  乔戈什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刺杀了美国的第25任总统威廉·麦金利。虽然有传言说他的坟墓外观很不显眼,内部是用水泥筑成,但是这似乎没什么必要——因为棺材里并没有什么。为了不让乔戈什的支持者把他当成一个烈士,他的棺材里被注满了酸。估计在下葬后12个小时,他的尸体就完全液化了。

  (作者:Stacy Conradt;via mentalfloss)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蝌蚪五线谱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