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实验来告诉你什么是机器学习

环球网 2017-10-11

  近日,Google 推出了一个名叫“Teachable Machine”的浏览器内小实验项目,旨在让你理解什么是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摆手势学牛叫

  只需花上 2 分钟时间,就可以对人工智能的诸多方面有基础的了解。

  据悉,这意味一款 AI 学习工具,Teachable Machine 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识别眼前的物体。

  在学习得比较充分之后,这款 AI 就会输出一些有趣的内容(一张 GIF 动图或播放某种音效)。

  外媒 TheVerge 编辑 James Vincent 就拿盆栽对它进行了一番实验,没想到识别的速度和精度都挺令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