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的这些 “坑”,你被忽悠过吗?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7-07-20

  相信大家对于洗发水的广告一定不会陌生,配上那一头浓密的长发,心里开始疯狂长草,于是下定决心,下次我一定要来一瓶试试,才会对得起我的秀发。你会被那些爽滑、丝滑、柔顺、乌黑等等词语深深吸引住,对不对!那这些功效不一的洗发水到底管不管用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揭秘。

  所以,商家对于那些洗发水的功效宣传都不是太科学的,都是一个个坑。反而,头发的好坏却跟皮脂腺有着密切的关系,每根头发都有一个皮脂腺,通常大家都叫它油脂腺,它分泌的油脂就是大家最苦恼的头油,一般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就会造成头油分泌旺盛和头发生长旺盛。头油旺盛就会带来头屑旺盛、头发细弱、甚至脱发、秃顶。而生长旺盛衰老也会迅速,于是更加造成头发的稀少。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