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jpg

做人做真正的人,做学问做大学问

科普中国 2017-12-25

  

  做人做真正的人,做学问做大学问。——周立伟

  人物百科:

  周立伟,1932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光学和光电子成像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所在学科为光学工程,长期在宽束电子光学、光电子成像领域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静态和动态宽束电子光学的理论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目前,担任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成员、国家创新战略推进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北京光学学会名誉理事长等职。1984年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1991年获政府特殊津贴,1999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作者: 周立伟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