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jpg

大学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社会做出全面贡献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2017-08-17

  我国大学只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对社会做出全面贡献,才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才能对人类文明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赵沁平

  人物百科:

  赵沁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协副主席。现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 、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赵沁平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里程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