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jpg

科技创新,要在思想上领先一步

科普中国 2017-03-15

  

  科技创新,要在思想上领先一步、方法上率先一步、事件上抢先一步。——吴曼青

  人物百科:

  吴曼青(1965.8—),男,汉族,安徽桐城人,1990年3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电子技术系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十八届候补中央委员。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子科学研究院(总体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

  

  作者: 吴曼青 [责任编辑: 宋金玉]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