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办公室里的科幻写作课!

科普中国 2016-04-15

  科幻小说看了一本又一本,相信自己也能创造一个碟形世界?

  头脑中有千思万绪,下笔时却如面壁一般不知所措?

  或者自己辛苦写出的作品不知该与谁共赏,只能做一个孤独的观测者?

  所有的问题,我们放在一起解决。

  本周六,“如何写个大故事”创意写作会,邀您参加。

  办公室里的科幻写作课,走起!

  主讲嘉宾:水王

  水王,笔名爱劳力,业余科幻小说写作者,第三届科联奖中长篇一等奖获得者、科幻星云网第四届联合正文15强,短篇小说《逆向图灵》刊登于《文艺风赏》一月刊。

  如果您是新手,打算写自己的科幻故事,不妨来这里听取一下前辈的经验;

  如果您是老手,对自己的作品已有自信,不妨带来让大家鉴赏,听取不同的声音。

  时间:四月十六日(本周六)下午两点

  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大街38号银科大厦六层

  (由于活动地点在公司内部,需要刷门卡,参加者请提前联系负责人,届时微信沟通。微信:zhong493346214)

  需要携带:趁手的纸笔和脑洞(本活动完全免费,且参与者有精美礼品赠送)

  本次活动由科普创客空间大力支持。科普创客空间是中国科协联合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企业腾讯公司创办的面向科普创客的活跃社区。科普创客空间以“激发科普兴趣,成就创作梦想”为主旨,集科普创客自由创作、科普专家交流指导、线下活动讲座培训于一体,连接、服务、助力科普创客,期望成为一个科普创客的C2C平台。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