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虚拟现实走进尊巴健身教室 伴着激情的音乐high起来

87870.com 2016-04-16

  导读:Zumba公司联手VR平台YouVisit打造了一款360度全景视频,向观众展示由舞蹈健身项目创始人Beto Perez带领的尊巴课程是什么样子。这部3.5分钟的视频让观众可以有幸体验到一节热情满满的舞蹈课,身体随着教练喊出的方向移动。

   

  舞者随着音乐尽情舞动

  Zumba公司已经将他们最新的尊巴课(Zumba(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 一起。)它正在以其热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风格风靡全球,以360度全景视频的形式带到了粉丝面前。观众将从教练的视角或是学生的视角体验一堂虚拟拉丁舞蹈 课程。

  Zumba公司联手VR平台YouVisit打造了一款360度全景视频,向观众展示由舞蹈健身项目创始人Beto Perez带领的尊巴课程是什么样子。这部3.5分钟的视频让观众可以有幸体验到一节热情满满的舞蹈课,身体随着教练喊出的方向移动。这部360度VR视 频可以在YouVisit官网上观看。虽然 YouVisit 拥有iOS和安卓的应用去观看这部全景视频,但是,目前该视频暂时未能成功加载。

  Zumba公司希望与全国各地的健身房合作,以一种新颖的VR体验吸引潜在的或现有的会员去亲自体验尊巴课。“虚拟现实是向人们展示尊巴体 验的最佳方式。有许多人不了解尊巴课程,大多数人都只是在2D视频上观看,”Zumba公司的CEO Alberto Perlman解释道,“借用这种新技术,用户可以真正的沉浸到3D虚拟课程中。”虚拟现实可能只是适应健身市场需要的工具。健身相关的媒介已经发展了很 多年,从录像带到DVD、视频游戏,再到视频点播。虚拟现实下一步或许会为家庭健身提供内容。

  许多公司很快发掘了虚拟现实在吸引顾客试用这方面的潜力。LA Philharmonic商店很快将会在在洛杉矶附近的目标区域推出移动VR管弦乐体验之旅,旨在吸引那些一般不会接触管弦乐的消费者。在常规视频上观看 尊巴课或欣赏交响乐可能并不是最佳体验,值得庆幸的是虚拟现实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及沉浸感来吸引客户,最终会让他们打开腰包购买商品。

  作者:   [责任编辑: 宋金玉]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87870.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