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走近 看看那些已经支持VR设备的游戏

人民网 2016-04-16

  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 VR ),是通过虚拟一个不同于现实的环境、并让人的大脑信以为真,配合头部和动作捕捉,主机端通常需要摄像头配件,来捕捉显示器或是体感手柄动作,使用户沉浸 在其中。伴随着大批企业着手虚拟现实,越来越多的VR设备以及游戏也开始呈现在大众眼前。

  在上月举行的2015日本东京电玩展上,索尼的VR设备Playstation VR正式公布,与之相伴的还有大量的VR游戏蓄势待发。而且,早在2013年,就开始有网络游戏开始支持VR技术。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已经支持VR设备的网 游大作以及最近出现的奇特的虚拟游戏。

   

  Alien TSA

  这款游戏是将外星人与运输安全管理局结合到一起,让玩家充当安检人员,检查外星人的护照、种族等等,甚至还可以使用镭射枪枪击不法外星人,是一个非常有趣且奇特的概念。

   

   

  Dot Calm:Virtual ASMR

  这是一款通过自主感官经络反应原理来实现放松的虚拟现实应用,它创造了一个虚拟世界,拥有故事背景、人物、故事情节,来帮助用户进行睡前放松。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人民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