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7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开幕

新华网 2016-11-12

  新华网沈阳11月12日电(范作言)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在辽宁省科技馆举行开幕式。活动评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龙乐豪,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刘会强、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牛灵江、辽宁省科协党组书记张春英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在沈阳开幕

出席领导嘉宾共同开启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 新华网刘佳摄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在沈阳开幕

 

  开幕式现场激光秀 新华网刘佳摄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在沈阳开幕

 

  参赛代表队的小同学 新华网刘佳摄

  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自2016年3月开始启动,截止11月,已吸引31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605名科技教师和3472名学生参与了本届活动。

  经过初评最终产生100项优秀作品进入展映展评活动,其中科学探究纪录片50项,科学微电影作品40项,科普动画作品20项。展映展评阶段,将产生“科学万花筒”最佳作品奖3个、最佳单项奖10个、全国青少年科学微电影一等奖40个、二等奖60个,以及专项奖23个。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奖15个。

  展映展评活动包括开幕式、技能测试、科技体验活动、封闭展评、公开展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环节。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新华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