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jpg

伦敦精品博物馆一网打尽

果壳网 2016-10-11

  经历了一大场长假环球朋友圈影展之后,果酱竟然不由得生出了一些遗憾,大家的确是带孩子去了不少地方,可对于极客爸妈们来说,很显然逼格不够嘛。你去了名古屋却错过了丰田产业纪念馆;去了伦敦却错过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亲子游可不仅仅是在旅途中带上孩子这么简单哦!果酱决定为难自己,成全大家,将那些热门目的地里,躲在犄角旮旯里的博物馆们都搜罗出来,今天呢,就是伦敦啦。

  伦敦博物馆在世界范围内都是赫赫有名的,畅游一番定会让你铭记于心,永生难忘。因此,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游客们不容错过的十大伦敦博物馆,让你环游世界、按时回国两不误,而且大多数都是免费的。如果你时间富裕,或是有兴趣的话,伦敦还有很多小型博物馆值得一看。 
  出行小贴士:
  1、要想玩转伦敦公共交通系统——地铁、公交等,你就必须要办张牡蛎卡。你可以落地再办,也可以提前办好。
  2、尽管多数博物馆不收门票,但他们可能会要你捐点钱用于维修,所以不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表示一下。一些博物馆可能不允许游客携带大件行李入馆,所以需要你登记寄存。
  3、以前来过伦敦的游客是不能用现金买公交车票的,所以准备好你的牡蛎卡吧!
  4、几乎所有博物馆都设有咖啡馆和餐厅。这绝对是省时的好去处,同时还便于游客更好地感受现场氛围。
  【英国国家博物馆 】历史文物类

  ”在不列颠博物馆你能追溯历史,畅游世界。漫步于这座巨大的博物馆,无论你的兴趣点是什么——某个特定的国家或时期,你都会惊叹于眼前所见的景象。外观荡气回肠,走进以后,庭院更是美轮美奂。馆内藏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人造艺术品(约180万历史),还有一个房间里列满了埃及雕像,而且沿着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房间摆着很多木乃伊。在这里,你既能探索英国历史,也能一睹非洲面具的风采和阿兹特克马赛克的魅力,还能观赏到来自帕台农神庙和复活节岛石像的埃尔金大理石雕。我在此仅举几例。“
  地址:英格兰 伦敦 WC1B 3DG 罗素大街
  电话:+44 (0)20 7323 8299
  开馆时间:周五10:00 - 20:30;周六-周四10:00 - 17:30
  温馨提示:馆内设有咖啡馆和餐厅,重点是不收门票(不过捐点小钱,聊表心意还是欢迎的)。
  建议游览时长:2-3小时 
  推荐程度:★ ★ ★ ★ ☆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壳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