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人类在内的地球所有生命或都源自外太空

腾讯 2017-02-14

地球上的生命起源问题一直困扰着科学家们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有科学家称我们的DNA中拥有一种隐秘,能够推翻所有的进化论和造物理论,让科学家们重新回到起点。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形态都是来自于遥远的星球,搭乘陨石、彗星和尘埃云来到地球。

自从第一个单细胞生物问世以来,微小的外星微生物就一直控制着地球上生命的进化和发展。这一非凡的言论是由天体生物学家Chandra Wickramasinghe提出的,而现存的理论认为生命起源于水。

Wickramasinghe教授称:“随着真相的发现,全世界将迎来科学和社会的巨大变化。我们的DNA中隐藏着一个秘密,我们全部都是由宇宙细菌和病毒的基因构成的外星人,这些细菌和病毒都是搭乘彗星和陨石来到地球的。”

他补充道:“最近的研究表明,一滴海水中就包含超过1千万个病毒。如果它们首尾相连,它们能够跨越数百万光年的距离。这些病毒似乎从地球上出现第一个细菌开始就开始控制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进化,其中就包含了植物、动物和人类。”

生命起源的问题已经困扰了科学家、哲学家和宗教领袖许多个世纪,没有人能够找到答案。许多人都认为人类起源于数百万年前的类人猿,也有人认为我们是由上帝之手创造的。有生源说的概念能够追溯到古希腊,这一理论称地球上的生命都是由降落到地球上的外星DNA产生的。

过去20年里科学家们研究了外太空收集到的微粒物质,其中发现的DNA痕迹也为这一理论增加了砝码。科学家们称,这些痕迹不可能是地球上的污染物留下的,并且坚持认为构成生命的分子来自于其它星球。

谢菲尔德大学的微生物学家Milton Wainwright教授之前就曾经找到证据,证实藻类生物体或者说硅藻类就起源于地球之外。他将气球送入到17千米的同温层,来检测遗留在微粒表面的碎片。

2014年天文学家就曾经宣称,在国际空间站的表面发现了浮游生物的痕迹。Wainwright教授称,这一发现表面生命正不断的从宇宙来到地球,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地球上的生物体来源于外太空。这些发现最终将推翻所有的生物学理论和生物进化理论,而且有一天有可能重新改写教科书。(过客/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