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海上龙卷风旁出现神秘UFO

腾讯 2017-01-27

  目前,最新视频图像显示阿尔及利亚海面水上龙卷风旁边出现神秘飞行物,阴谋论者表示,这很可能是一个UFO,图像显示当空中和海面上连接一道水柱时,一个不明物体快速掠过。(腾讯科学讯 悠悠/编译)

  海上龙卷风是经常出现的一种海洋现象,此前经常观测记录到这一现象。

  视频图像让人们产生一定的想像空间,阿尔及利亚海面上的龙卷风不同于正常的龙卷风,因为云层有些独特变化。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图像中神秘飞行物是UFO,一些人认为这是海鸟。

本文由四川传媒学院教授郑高鹏进行科学性把关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