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60517161654.jpg

时间病患者(6)

果脯网 2016-03-30 作者:作者:我的舰就是你的舰

  【6】

  这就是我想告诉那名网友的经历。

  用两根手指夹紧烟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由烟草燃烧带来的烟气,白烟在我的肺部回荡许久,我憋着这口气很久,脑子里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过不了年?

  就在这个时候,第二名网友回复了我,内容是:你得的是时间病,需要治疗。

  估计是手机输入“SJB”的时候打错字了吧,我回复他:“蛇精病(神经病)?”我再三确认,我可没把我的经历告诉过任何人啊,怎么会被别人认为我是神经病呢。

  他很快就回了我:“我知道你总在循环过同一天。”

  看到回复后我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活见鬼了,差点把主机扔出窗外。

  “过来时间事务所治疗吧,地址我等一下给你。”

  他把地址留了给我,不是很远,不过那里可是人烟稀少的半山区啊,我起初害怕他们会把我绑架了,不过想到如果真的把我绑架了,到了十二点我还是会晕倒,起床发现又回到年三十的早上,看起来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我顾虑的,我最终决定去这家所谓的时间事务所看一下。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