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时间病患者(3)

果脯网 2016-03-30 作者:作者:我的舰就是你的舰

  【3】

  走一步算一步吧,我这么安慰自己。

  赶着出门,小区门口摔倒的老太太还躺在那里,痛苦地呻吟着,我依然没有理她,来到公交车站前的那片水泥地,一时脑袋再次短路,忘了会有一只猫会在这里摔下来,只听到一声巨响,血肉模糊的猫又倒在了离我几米远的地上,恍然大悟过后,我想对着天空大喊一声:“它果然死了!”

  我一直努力地在寻找与昨天不同的事物,不过很快的我放弃了这个想法,任何一切都与昨天的一模一样,就像文档的复制黏贴,我在时间的长河里转了一个大弯,重回故地。

  我与女友见面,吃完饭过后我们俩在广场逛街,她驻足在LV服装店的门口,张口就是跟我说要买那件粉红色的衣服。

  “5800元,太贵,不想买。”我不屑地背对着女朋友。

  “你还没看价目牌啊,怎么知道这件衣服多少钱。我好想要这件衣服!”女朋友轻轻地扯着我的衣袖,用的是一种恳求的口吻。

  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知道这件衣服多少钱,随便作出了个理由,我说:“我是LV的经营团队的一员,过年后我们卖剩的LV就挑几件送给你如何?”

  “哇,真的是5800元!“女朋友望着价目牌惊呼。

  随后我又对着另外一件衣服装作淡定地说:“这件衣服3000元,另外这个手提包4000元。”这全都是昨天跟女朋友吵架的时候看的价目牌啊,唉。

  “哇噻,亲爱的你好棒!”她现场给了我一个甜蜜的香吻。

  昨天滚一边去,我喜欢今天!

责任编辑:ttyy88121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