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时间病患者(2)

果脯网 2016-03-30 作者:作者:我的舰就是你的舰

  【2】

  事情这样的,三天前(其实是同一天)晚上十一点半,我拖着几乎要累垮的身躯回到家,澡还没有洗我便一头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你今晚不守岁了?”我妈问我。

  “不了,我累得要死。”说完这句话过后,可能只有几秒钟时间,我失去了意识,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结束这倒霉的一天。

  在睡梦当中我回顾那一天所发生的一切,在小区门口看到倒在地上的老婆婆没有扶起来,只怕她被我扶起来后勒索我医药费,在去约会的途中看到一只猫被从十几楼那里扔了下来,我因为赶时间没有去接住它,它摔死在水泥地上,我到现在还耿耿于怀,后悔当时为何没抽出几秒钟来救这条小生命。约会的时候,女朋友想买一件衣服,我拒绝了,她一生气就跟我提出分手,我答应了她,这半年的恋情就在年三十那一天结束了,怎么才能跟亲戚解释呢,我还没有想清楚,走一步算一步吧。

  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我还想准备跟家人们说新年快乐呢,我的嘴还没有完全张开,我妈就急切地赶到我面前,问我:“小原,你不是中午十二点约了你女朋友出去吃饭吗?现在都十一点四十五分了,赶快穿衣服出去约会吧!”

  我一时陷入了迷茫,昨天我妈用同样的语气跟我说这句话,而且分手了不可能跟我前女友有约会吧,我疑惑道:“我真的有约会吗?”

  “我都在手机的记事本里记着了,你前天告诉我的,你们俩有约会啊!还不快穿衣服!”我妈把一套整齐的西装塞在我手里。

  我脑子经过几秒后的短路后,重新回到了正常的运转状态,此时我才意识到这一点,我正过着同一天!昨天发生的事情,又同样地发生在今天了!

责任编辑:ttyy88121

上一篇:我们的世界

下一篇:时间病患者(3)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果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