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恢复的.jpg

QBBSS全程质量提升支撑体系的持点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2018-05-07

  作为有效破解电子商务存在的诚信建设滞后、质量保障体系不健全、市场秩序不规范、监管方式不适应等突出问题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QBBSS全程质量提升支撑体系具有五大显著特点:

  一、以质量信用企业为主体,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作用,引领企业诚信经营;

  二、以质量产品标准为基准,发挥质量标准引领作用,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三、以检验检测为依托,发挥检验检测支撑作用,确保产品质量一致性;

  四、以质量湖源为手段,发挥质量追溯倒逼作用,锁定质量问责主体;

  五、以质量保险为保障,发挥质量保险保障作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检验检疫学会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