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航天信息携手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共建质量链

国资委 2018-07-24

  7月16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以全程质量提升支撑体系(QBBSS)为基础,携手共建QBBSS质量链,服务企业质量发展,聚焦消费安全和消费体验,构建质量消费生态圈,打通质量链消费“最后一公里”,切实推动消费服务质量提升,助力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检学会在质检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紧密联合的技术体系,在产品认证、质量检测、信用评价、质量追溯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航天信息聚焦金税及企业市场、金融科技及服务、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三大产业,积极打造财税互联网平台、市场监管综合服务平台和企业征信平台,为1200万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国资委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