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107113822.jpg

2018十大科协事件评选活动

科普中国网 2019-01-07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科协迎来60华诞。一年来,科协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协工作各个环节,对标中央要求,扎实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加快推动“1-9-6-1”工作格局,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科协面貌正悄然发生巨大变化。

  回顾2018,有太多的喜悦和激动,我们梳理出32件值得关注的科协大事,发起“2018科协十大事件评选活动”,邀您投下宝贵一票。本次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科协年度十大事件的重要参考依据,评选结束后还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议,综合两方面情况得出最终结果。

  投票时间:

  2019年1月7日11:00—1月11日23:00

  投票规则:

  投票采取单次单选,多次投票的投票方式。活动期间每位参与者(微信号)每天有且只有10票权,每人每天每个事件只能投1次,确认提交后不可更改。为防止刷票行为,参与者每次进入投票系统,投第一票时需输入验证码,验证码输入无需区分大小写。

  特别提示:

  事件的编码与重要性无关,且每次进入投票界面时事件排列顺序随机。

  严禁刷票行为!我们将对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完整记录 ,并定时进行投票数据的检测分析,对投票数短时间不合理快速增长、投票量按一定时间间隔有规律批量增长等疑似刷票行为,将视情节严重程度对本事件采取暂停投票2-5小时的处理方式。

  扫二维码即可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