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形象是女人递出的第一张名片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2018-08-16

  古代哲人穆格发说:“良好的形象是美丽生活的代言人,是我们走向更高阶梯的扶手,是进入爱的神圣殿堂的敲门砖。”对女人来说更是如此,女人拥有了好形象,就拥有了一生的资本,就会大大加快成功的步伐。如果你天生不漂亮,你也可以运用智慧让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

  

  生活经验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形象,无论好坏,也都是充满着独特影响力的。因此,形象是每个人向世界展示自我的窗口,向社会宣传自我的广告,向别人介绍自我的名片。

  别人从我们的形象中获取对我们的印象,而这个印象又影响着他们对我们的态度和行为。一个注意自身形象并自觉保持好形象的女人,总能在人群中得到信任,总能在逆境中得到帮助,也必定能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找到发挥才干的机会,最终做到时刻用自己的风采魅力影响别人,在这个最基本的互动过程中追逐着自己人生的梦想,实现着生命的价值。

  作者: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编辑:仝美玲

  审核专家: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来源:山西现代心理研究中心 林红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