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会做噩梦?难不成真是亏心事做多了?

科普中国微平台 2018-12-24

  呼哧、呼哧……伴随着奔跑时沉重的步伐和粗大的呼吸声,你正在被一群坏人追赶,想要跑却跑不快,想要呼救却怎么也发不出声;这种在恐怖电影里才有的情形,你却正在经历——眼看一群僵尸袭来,你恐惧得无法动弹;和挚爱的亲人去爬山,亲人突然掉落悬崖……这种可怕的噩梦,相信很多人都做过。

  当你从噩梦中醒来,难免会胡思乱想:为什么会做这种噩梦呢?难道真的是见鬼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看到了吧?其实做噩梦是有原因的,属于正常现象。

  

  随着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生活压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被噩梦缠绕,只要噩梦没有影响到你的生活质量,大可轻松待之,毕竟,它只不过是你现实生活的“过去式”。

  总之,美梦不一定会成真,噩梦也一样。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微平台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