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3265208552,4013146983&fm=200&gp=0.jpg

穿粉色衣服能延缓衰老?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2018-08-06

  粉色,对女人来说有着无敌的杀伤力,这种颜色无疑是甜蜜与幸福感的最佳诠释,不管是多大年龄的人,都会买上那么一两件粉色的衣服,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穿粉色的衣服可以帮助人延缓衰老,所以这也是很多人都爱这个色的原因,下面具体了解一下。

  粉色可以让内分泌系统更活跃,起到防止衰老的作用,甚至返老还童的惊喜效果。将贴身的内衣换作粉色系,能大大提升粉色的活力。

  而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大多都喜欢冷色系的干练着装,厌恶粉色的甜腻,但这很容易会因缺乏亲切感而让人疏远。如果利用粉色系的包包、手套或是手链等,就会大大提升人缘好感度。不过要记得一点,装扮的粉色太多,也会造成对事物的被动情绪,最好能点缀一点饱和度高的色彩,这样就能够起到积极的心理暗示。

  而且穿上粉色的衣服上班会让人变得更快乐。尤其在每逢周一开始上班,很多上班族会感到沮丧、疲劳、甚至厌烦,很容易发生工作失误。如果穿上粉色系列等亮丽的衣服,就会大大减低抑郁的情绪。而且有研究表明,情绪与颜色之间关联密切,穿黑色或灰色职业装上班的传统应该改变,因为黑色会让人感觉压抑,灰色则让人没干劲。

  了解了这么多,是不是发现粉色这种亮丽的颜色很神奇,赶紧将你的衣橱装点起来吧。

  审稿专家:黄立坤

  作者:刘婕

责任编辑:科普云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智慧女性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