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4LFF480AI20009NOS.jpg

装假肢的动物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

网易科技 2018-04-12

  2018年4月3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艾丁大学中,一名假肢技术人员正在测试松鼠身上佩戴的轮式假肢。这只松鼠曾接受过截肢手术。

  在巴西索罗卡巴的索罗卡巴动物中,一只腿部被截肢的火烈鸟装上了特制的假肢。它的左腿曾骨折,腿部的底部需要截除以避免感染。摄于2015年7月1日。

  2015年3月16日,重庆市的一家动物医院中,一只8个月大的猫正在两轮假肢装置的帮助下行走。2014年11月,从9楼摔到5楼后,它的后腿失去了行走能力,此后它经历了四次大手术,包括切除部分器官。

  匈牙利霍尔托巴吉国家公园的一家野生鸟类医院中,一名助手正将一只鹳放飞。这只鹳的腿部装了假肢。摄于2017年6月27日。

  美国弗吉尼亚州斯特林市的Ortho动物护理中心中,一只装了假肢的迷你马正看着镜头。它的腿前是一个饲料盆。摄于2017年3月27日。

  2013年2月1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克莱蒙的一间兽医办公室中,网红猪克里斯·培根正在探查自己的新轮椅。它的主人就是在这里上班的兽医。

  这只斗牛?狗的一只爪子被切除后,Ortho动物护理中心为它安装了代步的“假爪”。摄于2017年3月27日。

  这只约克郡犬失去了一条腿,连接小狗背心上的单轮假腿能够帮助它行走。摄于2013年4月21日。

  泰国兰邦的亚洲大象之友基金会中,一只因地雷而受伤的大象装上了假腿。摄于2016年6月29日。

  2013年4月12日,美国的科泉市中,一只装有四腿假肢装置的混血犬正在跑步。它被遗弃在被取消抵押赎回权的房子后,四条腿都被冻伤。

  2007年7月8日,日本南部冲绳岛的美之海水族馆中,一只雌性宽吻海豚正使用人造尾巴游泳。

  2010年2月28日,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市,一只安装了假肢设备的混种犬正在行走。这只四岁的混种犬一出生就没了前腿。(惜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