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009_2018-01-05_D7DHCD120AI20009NOS.jpg

狗狗智商排行榜:看看你家的宝贝上榜了没?

网易科技 2018-01-23

  这份榜单中位列第一的是博德牧羊犬,它们能够在五秒钟内学会新指令,执行率高达95%。

  狮子狗在最聪明狗狗名单中排名第二。它们也是陪伴家人的忠实动物,不易导致过敏反应。

  德国牧羊犬的聪明让它们成为警察的绝佳助手。它们十分顺从警觉。

  金毛猎犬十分友善、聪明和耐心,是非常优秀的家庭伴侣犬。

  杜宾犬爱嬉戏,天性活泼乐天。这个品种易于训练,忠诚度极高。

  喜乐蒂牧羊犬的性格很温和,对人很热情。

  拉布拉多巡回犬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犬种也是最聪明的犬种之一。这些家伙非常有爱心,也十分忠诚。

  蝴蝶犬的尖耳朵十分可爱。它们相当聪明、精力充沛和友善。

  罗威纳犬是一种勇敢、忠诚和顺从的犬种。

  澳洲牧牛犬是十分优秀的工作犬。哪怕没有牛群可供它们看护,顺从、忠诚和爱保护人的天性使它们成为陪伴家人的好伙伴。

  威尔士矮脚狗,又称柯基犬,深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喜爱。她亲自喂养的宠物狗中大多是这一品种。可以说,威尔士矮脚狗是英国王室的“御用”犬种,地位相当高。

  迷你雪纳瑞犬十分友好,充满活力,学习速度很快。它们的胡子很有趣。

  史宾格犬是一种乖巧、精力充沛和细心的狗。它们常被培育成猎狗。

  比利时黑毛牧羊狗可充当理想的看门狗,通过训练能获得许多技能,拥有无限的精力。

  舒柏奇犬充满好奇心、富有自信,当然也十分聪明。

  比利时黑毛牧羊犬

  柯利牧羊犬

  荷兰卷尾犬十分活泼、喜欢嬉戏,而且体格健壮。它们以眼睛周围像眼镜一般的斑纹而出名。

  德国短毛指示犬配合度高,训练空间大,是很受欢迎的狩猎犬。

  平毛寻回犬很适合陪伴孩子,这一友善的犬种也成为备受欢迎的治疗犬。

  英国可卡犬的毛柔软而平顺,它们喜欢和人类作伴。

  标准型雪纳瑞犬忠诚、喜欢玩乐,具有低过敏性。

  布列塔尼猎犬很聪慧,也很会照顾主人。

  可卡犬

  想找只狗一起玩接球游戏吗?不妨考虑新斯科舍猎鸭寻猎犬。你仍出一个球,它就会给你叼回来。(惜辰)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