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动物界宠妻狂魔上线,单身狗请当心!

科普中国网 2017-08-28

  霸道总裁宠起老婆来,真是让人招架不住。最新得到的情报,动物界出没了一个宠妻狂魔物种。

  你能想到一只带鬓毛的威风凛凛的雄狮,能把老婆宠到什么地步么?

  以下狗粮有点虐却有点暖,小心脏做好准备哦。

  这天阳光灿烂,午饭后母狮子带着小狮子出来散步晒太阳。公狮子看着这一切,心里美滋滋的。

  小狮子A说:“妈妈,我还没吃饱,能不能再给我点吃的?”

  公狮子:“吃什么吃,整天就知道吃,学学你哥,人家多听话。”

  母狮子:“你说什么?就这么跟我们宝贝儿子说话?你再说一次试试。”

  公狮子:“不敢了不敢了,老婆我再也不敢了。”

  母狮子看公狮子态度还不错,就又恢复了大猫特质,开始卖萌。

  小狮子A:“噫~辣眼睛……”

  2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狮子一家人出来晒太阳散步。

  这时路边出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狐狸。

  母狮子看着这个可怜的小家伙,竟心生怜悯。而公狮子看到母狮子停了下来,就跟过来看看什么情况。

  公狮子看了眼,心里想:不过是只受了伤的食物,我老婆是不是在考虑着分给哪个儿子吃?看我把他叼给儿子们去挑挑。于是正准备下口……

  “没看它受伤了吗?不要乱来!”母狮子忽然生气扑过来恐吓公狮子。一旁的小狐狸吓得魂都飞了。

  公狮子吓得后退了几步,说:不吃了不吃了,我错了。

  3

  依旧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公狮子带着儿子出来晒太阳玩。

  顽皮的小狮子躲在爸爸身后咬爸爸的尾巴玩,公狮子一脸无奈。

  公狮子实在忍不住了,正要发脾气,小狮子见情况不妙撒腿就跑。

  小狮子哪跑得过公狮子,被公狮子一把按在地上,准备给他讲讲道理。

  然而偏偏这么巧,母狮子刚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让你看会孩子,你就是这么看的?这是我看到了,我要是没看到呢?”。公狮子吓得低着头,大气不敢喘一下。

  小狮子:我妈妈最厉害!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不。还有那些,内些和辣些……

  这么看下来,丛林之王狮子还真是个宠妻狂魔啊。面对母狮子的所有坏脾气,都只有默默的忍让。

  最后小君祝各位女生都能找到宠爱你的男生,男生也可以找到懂事、值得你宠爱的另一半。

  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