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031832801.jpg

人工智能机器人进入电影行业任《2nd Born》演员

环球网 2018-08-20 作者:李谦儒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英国导演托尼•凯耶将让人工智能机器人担任新电影《2nd Born》的演员。

  该片是尚未上映的《1st Born》的续集。《1st Born》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的故事,夫妇二人分别来自美国和伊朗,艰难的怀孕历程让两个不同文化背景的家庭为了孩子凝聚在一起。这部电影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映。第一部影片中的许多演员也将在续集中回归。目前尚不清楚机器人将在《2nd Born》中扮演何角色。

  凯耶的新电影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人工智能》不同之处在于,他没有使用电脑生成的机器人来扮演这个角色,而是使用了一个接受过各种表演方法和技术训练的“真机器人”。更重要的是,凯耶和制作人山姆•霍兹希望该机器人能获得美国演员工会的认可。这将使该机器人拥有获奖资格。

  《2nd Born》并非第一部将机器人纳入演员阵容的电影。2015年的日本电影《再见》就是由一款名为Geminoid F的女性机器人和人类演员共同完成的。它被认为是第一部由机器人和人类共同出演的电影。这部影片的导演深田表示,与机器人合作比跟人合作更容易,因为机器人从不抱怨,也不需要吃饭和睡觉。此外他还说,拍摄时必须小心对待机器人,因为它的维修费用高达1000万日元。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