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辟谣18888888888卖出1.2亿元传闻

环球网 2017-04-17

  近日有消息称归属于北京移动的手机号码18888888888以一亿两千万的价格卖出。就在刚刚,官方微博@北京移动10086热线进行了辟谣说明,否认了北京移动手机号18888888888卖出1.2亿元的天价传闻。

  北京移动方面表示,针对媒体“18888888888号码被天价卖出”的报道,我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核查,号码确系我司所有,但尚未投放使用,也未进行拍卖。北京移动一直严格执行《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规定,公司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将各类号码陆续投放市场,提供相应的资费套餐供客户选择。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监督。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