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3 系统更新 这个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环球网 2017-03-29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3月28日报道,苹果于27日推出iOS 10.3 系统更新,其中包括“寻找蓝牙耳机AirPods”、对Siri升级,但其中最大的改变应属文件系统的全面升级,这也是苹果在30多年后首次更新其文件系统。

  苹果公司表示,新的文件系统针对闪存和SSD存储进行了优化,具有强大的加密功能,并改进了文件系统的运行基础。这有助于iPhone和iPad的运行速度更快,更顺畅。一旦更新,它甚至可以释放几个GB的存储空间。但这同时也是一个冒险的举动。因为文件系统是设备的基础部分,一旦出现差错,文件则有可能被误删。

  目前为止,苹果新升级的文件系统还未出现任何重大问题。用户唯一的抱怨是安装新系统太耗时,这可能与全面升级系统有关。新系统更新后12小时内,其下载量已达数百万,这对于苹果员工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实习编译:彭华艳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