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离辐射不可轻敌.jpg

电离辐射不可轻敌

大话科普 2017-08-14

 

 

       听说北京最近一期机动车摇号比例达到了817:1,其他的许多城市也是各种摇号、拍卖、限购。

哎,想想大概只有当年以一挑亿跑赢其他精子耗费了太多的好运气,以至于摇号难,难于上青天。

 

 

机动车已经指不上了,新能源车指标也是逐渐紧缩,大家手里揣着钱心里泛着嘀咕,我要不要用这个钱先去买个电动车开开呢?电动车的辐射对人体有没有害处啊?

 

当心

电离辐射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但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主要包括有:混合动力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燃料电池汽车(FCEV)、氢发动机汽车以及燃气汽车、醇醚汽车等等。

 

       根据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研究数据显示。从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美国分别选择了一款纯电动车、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和一款汽油车),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远远低于传统能源汽车。而混合动力汽车空气污染物的排放量是在略高于电动车但低于汽油车。

 

       新能源汽车不仅对环保十分有益,在我国还有十分利好的优惠补贴政策,各位鸡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注意电离辐射

编吉一家有心得

 

 

 

画师:黄赫     微博:王二烂

文章供稿:六千

 

 

责任编辑:youhaiying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大话科普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