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可乐”横空出世 减肥者的春天来了?

环球网 2017-03-29 作者:王楠

  在健康饮食观念、瘦身健身潮流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可口可乐等含糖碳酸饮料说不,但近期可口可乐公司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减脂可乐,除了0热量外还能抑制脂肪吸收。

  

  日本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这款可乐研发长达6年,在保留原本口味的同时加入了“难消化性麦芽糊精”,主要用来抑制脂肪吸收、稳定血脂,并且0热量。目前,这款减脂可乐已经正式发售,每瓶158日元(约合9.7元人民币)不过也有健康专家对此表示质疑,认为减脂可乐只是噱头,并不能真正的减少脂肪。

  

  据第一批尝鲜的网友反馈消息,这种新可乐的口味和可口可乐ZERO差不多。

  不过营养师还是提醒,这类饮料只是增加一些纤维,对脂肪吸收有一定抑制作用,但想要以此来减肥,则效果不会太明显。建议还是搭配合理的运动计划来打造自己理想的体型。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